名稱關鍵字:
 
 
 
 
客戶問答

 請問你們有報價單可供參考嗎?
有。需要報價者,請留下姓名、電話、地址、信箱,以方便報價。
未留姓名、電話、地址、信箱,本公司將不發表任何說明,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白蟻、蛀蟲、衣魚、齧蟲、老鼠需現場勘查,才可報價。


 我們現在住的房子,有化糞池,但沒有抽化糞池的孔,你們有辨法處理嗎?
沒有預留化糞池的房屋,我們有專業儀器找化糞池,需要洗洞。

 餐廳需要長期消毒嗎?
需要!現在很多餐廳並沒有長期做消毒工作,一旦發現有蟑螂才叫消毒公司,這時候就有點來不及了,做消毒並不是要讓蟑螂立即死亡才叫有效,而是要先做"預防"。這樣花錢叫消毒公司才有值得!

 請問抽一次水肥大概多少呢?
要看車數喔!

請留下信箱,本公司將為您詳細解答。

 請問以除蟲菊除蟲.每坪大約多少錢
你好:謝謝你的問題!
只要以100坪內,皆以2000元計費。除了跳蚤、及其他特定蟲害。

 請問除蚤後會再加以清潔嗎?清潔算家事打掃嗎?你們在施工時房間內的東西是否要移出?房間內的物品也會消毒清理過嗎?因雜物很多 房間又大 有兩個組合式衣櫥+一個衣櫃 MAIL:shenyue_li@yahoo.com.tw
不好意思∼∼這麼久沒回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信箱去問答唷∼∼

 您好,我需要工廠環境清掃的服務,可否提供報價,謝謝您~0973765767
不好意思∼∼這麼久沒回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信箱去問答唷∼∼

 請問透天三樓,噴葯殺蟑約多少費用?
不好意思∼∼這麼久沒回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信箱去問答唷∼∼

 想詢問餐廳消毒費相關事宜。電話:0916-161561店面:中壢市區e-mail:lupin1234567@hotmail.com請盡快回復,謝謝!
不好意思∼∼這麼久沒回覆
有任何問題可以到信箱去問答唷∼∼

 您好,我們在龜山區東萬壽路656號,03-3293099,t8550.y9804@msa.hinet.net。 夏天蚊蟲很多,需要消毒。可以麻煩貴公司報價嗎?謝謝
(尚未回覆)

 大樓地下室消毒請問費用? 電話:0988124050 地址:桃園市復興三路1-1號3樓 e-mail:badjackyeh@gmail.com
(尚未回覆)

 請問抽水肥費用多少
(尚未回覆)

 信箱-lin19810625@yahoo.com.tw 抽水肥ㄉ費用是多少~~一噸是多少錢?或是一車多少錢?
(尚未回覆)

 您好,我家大樓地下室長期都有蚊蟲茲生,而且每半年都會定期消毒,但仍未見改善.可能是地下室底下有化糞池的原因,找你們有辦法解決嗎?
是可以的!請留電話以便聯絡喔!

 逢季節轉換時刻,想安排館內全面消毒,房間數約50間左右,請提供報價。謝謝!Mail:hotel3206060@seed.net.tw
以報價喔!謝謝來信

 請問我在龜山工業區這裡住家有跳蚤的話請妳們來除蟲的話費用多少,另外有賣除跳蚤的藥水嗎?我的電話0938235180
不好意思我們公司不販賣特殊藥劑,本公司以服務施工為主,僅賣一般補蟲燈、蟑螂餌劑、黏鼠板、老鼠藥磚...等。


 

    地址 : 桃園市大業路二段260號    電話 : 03-3461666 、3550554    傳真 : 03-3582014    E-Mail : rich@livemail.tw
Copyright © 2008 力奇事業有限公司http://www.rich3461666.com.tw/about-us.h. All rights reserved. Designed by Kong Design.  瀏覽人次 : 259018